吴忠拼团购房196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楼市下行难扭转 股市大盘上涨可能性不大

发布时间: 2014-09-22 17:33:34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409次浏览


A股三季度迎来大涨,沪指7月来大涨281点,涨幅13.7%。面对股市持续大涨,股民乐观预期牛市来了。不过,长江证券和长江期货相关研究人员昨日表示,对于四季度行情,不应盲目乐观,指数上涨空间有限并可能下跌,不过结构性牛市仍将持续,股民宜且战且退。

四季度去库存压力大

昨日,在由长江期货举办的四季度投资策略报告会上,长江证券宏观经济首席分析师张旭欣称,四季度经济将面临较大的去库存压力。8月经济大幅下行,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不到6%,而库存却同比增长16%以上。当前库存增速处于历史高位,需求却较为低迷。由于融资成本较高,企业更需要加强资金周转;去库存压力巨大的背景下,减产和降价将是必备的过程。

张旭欣表示,9月和10月的房地产去库存是未来经济走势的关键,如果不顺利,四季度经济将会进一步下行。

结构性牛市或将延续

长江期货股指研究员王旺表示,本轮行情是由政策调整导致的宽松政策预期与高亢的情绪推动的,股票市场的行情延续需要基本面与盈利的配合。否则,缺少核心力量支撑的市场走向将可能与2010年10月的情形类似(当时沪指一个月左右从2600点上涨到3186点,随后转入下跌)。“四季度中国宏观经济与微观企业盈利的下行压力均较大。”王旺分析,房地产产业链下行难以扭转,投资和消费的拉动作用有限,投资者对于大盘的上涨不必有过高期待。“当然,改革预期强烈,在市场情绪高亢的背景下,受改革推动的各类题材,以及并购重组带来的成长性机会等,将让结构性牛市延续,股民可以适当中短线参与,且战且退,保住盈利果实。”王旺表示。

责任编辑: liu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