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拼团购房224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投资洋丰财智汇 钱潮滚滚而来

发布时间: 2016-08-20 09:18:3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163次浏览


如今货币贬值这么快,想投资,怎么办?把钱存在银行,利息太低;投资股票、期货,风险太大;购买国货、基金,周期太长;投资黄金珠宝,真假优劣难辨不说,就目前的市场,很有可能被套住……在通货膨胀的压力下,购买商铺是可让资产保值升值的稳妥方式。而位于金州商圈的洋丰财智汇便是你的选择!


现金州商圈的高端居住群已成型,未来将辐射120万高端人流消费。其项目周边辐射100万方力帆红星国际广场、80万方香港置地约克郡、30万方金科时代中心”三大商业组合发力,全年365天全天24商机人流涌动,财富未来更具保障!


洋丰财智汇不同于其他产品,小额投资可以买一套用于空中商铺,开私房菜馆、个人工作室都是不错的选择,而大户投资可以半层甚至整层购买,用于酒店、公司办公都是有相当市场的。深居商圈的商铺,无论做何种用途,收益都会显而易见。现仅需首付9万起即可轻松入驻,所以无论是大户投资,还是散户,洋丰财智汇都是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