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拼团购房57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买房选房:高层住宅怎样选楼层?

发布时间: 2020-04-09 14:43:34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百科

5050次浏览


高层住宅目前在市场上是非常普遍的,而且很受购房者青睐,不过大家在买高层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选楼层,因为选的不好的话,将会影响日后居住生活!

高层住宅怎样选楼层

一般来讲,高层住宅楼层选择规则为总层数的1/3以上、2/3以下为较好层次。结合家中有老幼、中间层有无排污管道等情况来看:

共15层:5-7层最优;

共18层:6-7层最优;

共24层:6-8层、15-20层最优;

共28层:6-10层、15-22层最优;

共30层:6-10层、15-22层最优。

总体说来,较高楼层遮挡少、采光好、私密性高,适合中青年人居住;较低楼层方便出行,适合有小孩和老人的家庭居住。

最关键是要根据自己的居住要求和状况,在各楼层之间权衡利弊找到最适合自家的房子。

057.jpg

买高层楼房需要注意什么

要注意户型格局的选择:

大多数高层住宅都是框架结构,一层对称布置两户zhidao甚至多户,这样就会出现南向房和北向房,有的甚至是只有东西向窗户的小居室,再加上有些室内隔墙是现浇混凝土,不能打通,户型格局不易改变。

密度和观景非常重要:

高层品质如何,密度是关键,密度越低,居住品质越高;在低密度的基础上,还要注意观察景观,尤其是在挑选顶层或较高楼层时,不仅要特别注意朝向景观,还要考虑周边地区未来规划,如果现在风景不错的窗前还要再建几幢高楼,风景就会被遮挡。

注意整幢楼的总户数与电梯数量,内电梯的质量与运行速度也很重要:

购房时一定要选择电梯质量信得过的企业,询问发生容故障时,楼盘维修人员如何解救,还可以与开发商签订责任书,约定如果电梯出现事故如何赔偿。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