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拼团购房229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宁夏城发·山河阅产品品鉴会暨张雪峰交流讲座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3-09-25 11:45: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784次浏览


1.jpg

一次远见与时代的伟大碰撞,一次匠心与时代的美好和鸣。2023年9月24日,“山河有约·名师开讲”宁夏城发·山河阅高定产品品鉴会暨张雪峰交流讲座活动在宁夏国际会堂荣耀献映。来自各界的宾客悉数到访,期待宁夏城发集团高阶人居作品的礼献。

此次活动,宁夏城发·山河阅隆重邀请了中国考研辅导全程规划实力专家,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资深顾问,中国第一批研究考研院校以及专业选择的领军人物张雪峰老师亲临活动现场开展交流讲座。


 2.jpg

实拍图



高朋满座,共襄时代风华

早上9:00左右,活动现场已是人头攒动,盛况空前,3000+名观众有序检票入场,鼎沸的人潮再一次印证了宁夏城发·山河阅项目的市场热度。宁夏日报、宁夏电视台、银川新闻网、银川晚报等多家媒体共同见证了此次盛况。


 

实拍图


著峯阅海 共赏时代垂青 

活动现场,宁夏城发·山河阅销售负责人详细解读项目,他从案名深义、品牌力量、城市方向、土地分量、产品造极、品质物业六个方面解读了宁夏第四代升级住宅样本——山河阅的价值故事,获得了现场嘉宾的强烈认可。

 

实拍图


教育名师 赋能高考/考研学子

为了让各位学子在高考/考研志愿填报中,少走弯路,宁夏城发·山河阅项目特邀请教育名师张雪峰老师,为学子志愿填报、专业选择指点迷津。

活动现场,张雪峰老师开展了长达近两个小时的交流讲座,他通过详细的报考案例,系统地介绍了志愿填报、选学校、选专业的基本操作及应该规避的误区,让更多学生和家长们学习和掌握了实操性很强的填报技巧,与莅临现场的家长、学子深入沟通交流。整个讲座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参加讲座的嘉宾也听得聚精会神,意犹未尽。

 

实拍图

宁夏城发·山河阅产品品鉴会的圆满成功,标志着宁夏首个第四代升级住宅瞩目登临。宁夏城市发展集团也将以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深厚的筑家情怀,不负阅海贵壤,不负城市期待,以国匠品质圆满一个时代的圈层久慕。


山河阅承载城市的生活哲学

颠覆想象的人居新作

以引领之姿,立标前所未有

山河阅城市展厅倾城开放,诚邀阅赏



品鉴电话:0951-393 6666

品鉴地址:银川市金凤区正源街与大连路交会处 

开发商:宁夏城市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责任编辑: gexu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