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拼团购房168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楼盘网荣获华创奖•2023中国房地产优秀服务平台奖

发布时间: 2023-10-20 09:33: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963次浏览


10月14-15日,由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全联房地产商会幸福社区分会,中国房地产业营销联盟、云南房联会、中商联盟协办,云南省民政厅、云南省商务厅、云南省贸促会、昆明市文旅局支持的2023年度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年会暨第八届华创奖颁奖典礼在云南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来自房地产领域的500余名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莅临会议现场。

楼盘网荣获华创奖•2023中国房地产优秀服务平台奖,楼盘网创始人兼CEO戴跃也在此次颁奖典礼中荣获华创奖•2023年度中国房地产创新创业新锐人物奖。

华创奖是为了表彰宣传房地产行业内“创新·转型·突破”的优秀企业、优秀个人及优秀项目,更好地树立和提升品牌形象,是国内房地产业真正市场化运作、最具影响力的奖项。

华创奖目前已连续举办八届,每年获奖的都是层层选拔、把关,最终获得奖项的都是在业界及消费者中具有影响力、示范性和高品质的项目。
微信图片_20231020092043.jpg楼盘网凭借自身技术创新、行业影响力及用户口碑和忠诚度等优势,最终荣获华创奖•2023年度中国房地产优秀服务平台奖。

作为中国领先的的房产服务平台,楼盘网在行业首创“房产数字营销五力模型”,通过数字化大幅提升行业交易效率,效果上获得华润、保利等百强开发商的战略营销合作伙伴的一致好评。

楼盘网近年来赋能服务了一大批房产营销企业成为当地头部企业,1v1的顾问式营销服务合作模式,赢得了合作伙伴的良好口碑,楼盘网合作续约率大幅领先其他同类平台。

微信图片_20231020092048.png另外,楼盘网创始人兼CEO戴跃因为其深耕房地产数字化11年,创立楼盘网,带领百城团队,利用数字化思维,不断革新中国新居住服务,也在此次颁奖典礼中荣获华创奖•2023年度中国房地产创新创业新锐人物奖。

楼盘网荣获华创奖•2023年度中国房地产优秀服务平台奖、楼盘网创始人戴跃荣获华创奖•2023年度中国房地产创新创业新锐人物奖,体现了政府、社会、广大合作伙伴对公司在技术创新、服务口碑、行业影响力的充分认可,未来,公司将继续为房地产行业提供优质的互联网平台服务,在业内起到示范、带动创新的作用。

楼盘网
房产平台综合排名TOP1(chinaz.com数据)
全国城市运营中心230+
年度流量5亿+
已累计1000万+购房者
每日新增50000+
赋能全国经纪人100万+


责任编辑: niu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